当前位置: 首页 > 常德市第三人民医院

常德市第三人民医院

二级甲等

常德市第三人民医院
常德职业技术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常德市第三人民医院) 医院全称:常德职业技术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常德市第三人民医院)
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高山街56号 医院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高山街56号
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0736-7222120(总机)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心,肾内科,血液病 展开>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心,肾内科,血液病
医院简介:  常德市第三人民医院前身是由西班牙人开办的“天主堂诊所”;20世纪50年代初由常德市军管会接管后改名为常德市立中心诊所;1959年3月,与常德人民医院第二门诊部合并,成立常德市立医院;1964年更名为常德市人民医院;随着地改市,1990年正式定名为常德市第三人民医院。  在上级党委、政府的精心呵护下,历经几代三医人的不懈努力,今日的三医院集医疗、保健、科研、教学为一体,已成为湘西北地区规模较大,技术力量雄厚,专科特色突出,设备先进,服务优等的现代化国家二级甲等医院、百姓放心医院、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双文明单位、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和南华大学的教学医院。  常德市第三人民医院占地面积14200平方米,固定资产近7000万元,在职职工460人,现年人均收入已达1.5万元。医院人力资源雄厚,医务人员370多名,其中高级职称40多名,中级职称120多名,汇集了一批医学精英和学科带头人。  常德市第三人民医院医疗设备先进。拥有进口CT机、彩超、500mAX光机、血透仪、血药浓度与基因检测仪等先进大型设备40多台(件)。  科室设置齐全。医院开放病床400张,有临床、医技科室30多个。其中有重点特色专科:器官移植中心,引进同济医科大学两名教授和湘雅医学院一名血液透析专家,率先在湘西北地区开展肾移植已达200多例,处于国内先进水平、位居全省;外科微创腔镜中心,率先在常德市开展前列腺电汽化术、肝胆和妇产科腔镜微创手术;白内障超声乳化中心,率先在常德市开展白内障超声乳化术,迄今已成功完成2000多例,达国内先进水平位、居全市;7222120急救中心,24小时免费出车接诊。  常德市第三人民医院硬件设施良好。新建门、急诊大楼已竣工投入使用,大楼内配备有中央空调、电梯、IC卡电话等设施,属目前市区优等环境。院内正在拆除旧房进行绿化、美化、亮化,为广大患者提供良好的就医环境和优质的医疗服务。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常德市第三人民医院全部科室

妇产科
儿科
口腔科
传染病科
皮肤性病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科
急诊科
康复医学科
核医学科
病理科
超声科
检验科
介入医学科
药剂科
护理专科
麻醉医学科
骨科
眼科
耳鼻咽喉科
医学影像科
生殖医学科
特需诊疗科
肿瘤科

常德市第三人民医院推荐医生

袁双喜
袁双喜 副主任医师
擅长:
心脑血管疾病的内科治疗
简介:
袁双喜,男,副主任医师,从事内科工作30余年,曾任医院门急诊部主任、内科主任。擅长心脑血管疾病的内科治疗,精通内科疾病的中西医结合治疗。
刘瑞芬
刘瑞芬 主任医师
擅长:
中西医结合治疗肾病综合征、急慢性肾功能衰竭、急慢性肾小球肾炎、间质性肾炎、尿路感染、尿路结石
简介:
刘瑞芬,女,主任医师,锦州医学院医疗系毕业后从事内科临床工作25年。2000年被聘为内科主任医师,现兼任中华医学会常德分会肾病学术组副组长。在中西医结合治疗肾病综合征、急慢性肾功能衰竭、急慢性肾小球肾炎、间质性肾炎、尿路感染、尿路结石方面有较深造诣。在多年的临床实践中,摸索独创了一整套肾炎汤系列、肾衰汤系列、排石汤系列、狼疮系列等中药方剂,取得了较好的疗效,深得患者好评。撰写论文十余篇,参与主编的《实用症状诊疗手册》已由北京人民军医出版社出版发行。
邹进平
邹进平 副主任医师
擅长:
糖尿病、甲亢等代谢内分泌疾病的诊治
简介:
邹进平,男,医务科副科长,副主任医师,从事内科临床工作20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1995年在湘雅三院进修,1999年在湘雅二院进修。擅长于糖尿病、甲亢等代谢内分泌疾病的诊治。在《实用医学杂志》、《临床荟萃》上发表过医学论文,参与学术交流10余次,参与编写《实用症状诊疗手册》。
冯亮银
冯亮银 主任医师
擅长:
内科心血管病的诊断与治疗
简介:
冯亮银,男,大内科主任兼内三科主任,主任医师,1997年被评为武陵区“十佳职工”,2000年被评为武陵区“劳模”,两次参加武陵区党代会和常德市第四次党代会。特别注重钻研业务技术,有较扎实的理论基础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有较强的带教能力。擅长于内科心血管病的诊断与治疗,能处理较为复杂的临床问题。1999年在全市率先引进开展了高科技技术“血液稀释生命平衡疗法”,该疗法操作简单、无交叉感染、治疗效果好,深受广大心脑血管病患者的好评。有10余篇医学论文在国家级及省级杂志上交流和发表,并参与编写了《常见慢性疾病的康复与保健》、《实用内科症状诊疗手册》两部专著,分别由中国农业出版社和解放军出版社出版。
崔利华
崔利华 副主任医师
擅长:
呼吸、消化、肾病内科等疾病的治疗和抢救
简介:
崔利华,女,内二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湘雅医学院兼职副教授,从事内科工作26年。精通呼吸、消化、肾病内科等疾病的治疗和抢救。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